我院赴天竺山党建文化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
   来源:会计与金融学院   作者:李倩 陈达洁   2023-04-18    

4月1日,党总支组织教师赴厦门天竺山党建文化基地参观实践,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开展廉洁文化教育。

大家先后参观了天竺山党建文化长廊、建党百年文化主题墙、初心之路红色历史长廊、党史互动问答墙等党建文化基地。

在竹廉文化长廊,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分享了《风清气正守初心 廉洁从教担使命》微党课,教育党员教师要强化师德师风,廉洁从教,严守初心,真正担当起教书育人的使命。他强调,要通过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,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师中入脑入心、走深走实,引领全体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学以致用,知行合一,希望党员教师们能用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。

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,分享心得体会。教工第一党支部李倩老师表示,作为青年教师,我们要踔厉奋发,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,在教学内容、教育方法、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,立足岗位,强化使命担当,坚持立德树人,做平凡的教师,创不平凡的事业。


通知公告
党建动态
热门推荐    

电话:0596-6288751    传真:0596-6288714

E-mail:safdep@xujc.com

招生热线:0596-6288416

地址: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
         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



Copyright ©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